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▲老公鬧岳母「偷拍到你和別人睡覺」,慘被痛譙。(圖/網友郭圓圓授權提供)

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

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

台中科大活春宮?她頭趴男下體晃

網搜小組/綜合

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

報導

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

郭圓圓笑著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說,「老公最後沒怎麼樣啦!」事實上老公和岳母兩人感情相當好,「我媽也都習慣他這樣開玩笑了,他們就像朋友一樣,平常也會喝酒聊天。」老公也笑道,「我跟我岳母就像麻吉一樣,這個小事啦!」

澄清非無理的人

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

獅吼姐現身啦!

大貨車現美女司機?網友:太犯規



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..

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,「這個有種!」、「你媽該不會已經買好很多榴槤等著女婿回家了吧?」、「其實他愛你媽,你只是煙霧彈~」、「岳母應該回:你幹嘛拿你跟你老婆床照給我看?」、「真的是感情超好才能這樣玩耶」、「這種玩笑...,大部份的家庭都無法吧!」

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

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

如何準備雅思方法

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



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

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「精神暴力女」



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

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



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:轉得對

安捏甘賀?女網友郭圓圓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表示老公傳訊息給岳母,說「我朋友拍到你和別人睡覺!你被偷拍都不知道嗎?」嚇得岳母怒回「你在亂說什麼?」老公最後還傳了那張「睡覺偷拍照」,竟然是兩隻大豬公,結果慘被岳母譙得滿頭包。郭圓圓笑道「有人也會這樣鬧自己的岳母嗎?」

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

最強身教!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

挑食嫌

托福ibt考古題

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

難吃!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



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