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陳佩琪說柯文哲唯一送的名貴禮物是600歐元新竹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的名牌包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苗栗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8日在臉書談到MG149帳戶,對於羅淑蕾指控「公款私用」,她笑說「這個問題我比羅委員更關心」,要查查柯文哲錢私用不是花在老婆、小孩身上,「究竟花到哪裡去了,我比妳更好奇!」

陳佩琪說柯文哲唯一送過名貴禮物是99年從法國帶回來的600歐元名牌包,而且在機場已經退稅,1個月後卻收到信用卡簽帳單,只好自己領錢結清欠款,「此後就不見他對我或家裡有任何大筆的開銷了!」

▲柯文哲不愛美食,28日就有網友捕獲野生柯P20分鐘吃完泡麵。(圖/翻攝潘俊霖臉書)

陳佩琪表示,柯文哲一向是那幾件襯衫替換,永遠穿著泛白的皮鞋,平日也不愛美食應酬,羅淑蕾的「公款私用說」是否掌握任何證據?她還說如果有一定要趕快密報,「我絕對幫大家起底,先生把錢拿去私用,竟然不是用在老婆、小孩身上」,到底花到哪裡去,「我比妳更好奇」!

陳佩琪也心疼柯文哲擔任市長已經夠忙了,還要應付無止盡的官司、出庭,也必須處理突發狀況。她提到,學生衝撞教育部當晚柯文哲並沒有接到任何電話,「只記得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,先生突然問我是否知道此事?我說只有看到新聞跑馬燈」。對於事後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許多名嘴和團體要柯文哲道歉說明,陳佩琪說,當市長忙、累都能了解,但突發事故該怎麼解釋說明。

▼羅淑蕾要柯P查五大案前先查自己的。



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

管中閔犀利批連戰:閱兵閱個卡蹭

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

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

馬: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

買波多野卡多難?1萬通只能成功6通

杜魯門孫: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

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?柯:不曉得

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:悖離史實無法接..

李慶元爆: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

滿意連戰談抗戰?馬微笑不語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

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:摸摸良心

楊偉中: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

蔡丁貴:要找波多野代言



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