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美女患罕病,全身上下70%被黑斑覆蓋。(圖/取自Ciera Swaringen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因罹患罕見疾病,導致她全身上下佈滿黑色班點,求學期間更飽受同學嘲笑,為此還有「101忠狗」的綽號;所幸樂觀的她,在家人的支持與自我建立自信,逐漸找回自己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19歲女子西拉(Ciera Swaringen)出生後全身70%便佈滿了許多大大小小如同胎記的黑色班點,隨後被診斷出罹患相當罕見的皮膚疾病「巨大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(Giant 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)」西拉的黑斑位置從頭到腳,全身上下都有,而最大的黑斑塊則從小腿延伸至肚臍。

由於外觀和許多人不同,西拉在求學期間也飽受同學嘲笑與捉弄,甚至直指她是「101忠狗」西拉表示,「青少年通常第一眼看到我,就開始對我品頭論足,他們笑我身體很髒,是不是都沒有洗澡。」她還提到,「我記得有一次,在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校車上聽見一名男同學取笑我,那時候我還不懂事,當下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事。」

所幸樂觀的西拉隨著年紀增長開始建立自信,也在家人的撐腰與鼓勵下,體會當陌生人第一眼看到她的想法。因此現在的西拉對於自己的外貌相當自豪,「每個人生下來本來就長的不同。」

此外,由於近年來社群媒體的盛行,西拉也因此認識許多相同遭遇的病患,也讓她知道自己並非孤軍奮戰。西拉最後補充說,「由於黑斑不斷增長,因此身上不時會出現許多新的胎記,但我希望逐漸脫離青春期後,斑點也能減少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基隆哪裡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文哪裡學 線上學英文哪家好對了!



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

【影】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

性有賣點!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

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

被判姦刑印度女:愛不應分種姓

澳女模瘦的健康高雄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卻遭批「骷髏」

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

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

紐西蘭換國旗「終極4強」出爐

裸穿袋紅到國外!英媒:青年潮流

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

究竟脫不脫歐?英國將公投決定

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

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北 上班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